TITLE

TITLE

TITLE
Please enable JS
yiuon Image ALT


「挪威圣约教会」乃挪威原名「DET NORSKE MISJONSFORBUND」的正式译名,成立于1884年。远在1900年,圣约教会的宣教士已开展在中国陕西省的医疗及福音工作。

圣约教会在香港的服务始于50年代,首20年的工作,圣约教会的宣教士集中全力在调景岭难民营、将军澳及清水湾一带乡村从事福音及医疗工作,又与数个基督教团体合力成立将军澳医援会,该会工作包括调景岭基督教医疗中心、灵实医院及恩光学校。

70年代起更开展教育及社会服务工作,1969年圣约教会在香港创办第一间学校,名为坚乐牧师纪念中学,翌年在校内成立第一间教会。此后又陆续开办幼稚园、幼儿园、长者中心、安老院、及小学等服务,并在其中建立教会。

1993年10月31日,挪威圣约教会代表莅临香港,与香港的圣约教会代表签署合作协议书,宣告在香港的基督教圣约教会自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