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
TITLE

TITLE
Please enable JS
yiuon Image ALT


中心诞生

本中心成立是由挪威圣约教会香港区会(基督教圣约教会前身)于1984年向政府表达申办的意愿,当时得圣约教会属下「坚乐堂」积极协助筹备,经过多年之等候,终于1987年正式获批在马鞍山耀安邨开办长者中心。由于建筑和装修工程的延误,长者中心延至1989年10月正式投入服务。并同时建立教会「耀安堂」。直到2014年10月,政府将本中心提升为长者邻舍中心。


宗旨

本着耶稣基督的爱,运用社区资源,为长者提供不同类型的活动及全人服务,关心长者的身、心、灵需要,使他们的晚年生活积极、丰盛、及有意义。


目标

  1. 贯彻「以人为本」的服务精神,为长者提供多元化服务,让长者善用余暇,发挥潜能,丰盛人生。
  2. 培养及发展长者兴趣,并透过群体活动,促进长者和谐的人际关係,终身学习。
  3. 持续提高服务质素,建立专业的团队,悉心关顾长者,并传扬基督救恩,实践全人关怀。

开放时间

星期一至五 上午8:30至下午5:30
星期六 上午8:30至下午12:30
星期日及公众假期      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