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
TITLE

TITLE
Please enable JS
yiuon Image ALT


中心誕生

本中心成立是由挪威聖約教會香港區會(基督教聖約教會前身)於1984年向政府表達申辦的意願,當時得聖約教會屬下「堅樂堂」積極協助籌備,經過多年之等候,終於1987年正式獲批在馬鞍山耀安邨開辦長者中心。由於建築和裝修工程的延誤,長者中心延至1989年10月正式投入服務。並同時建立教會「耀安堂」。直到2014年10月,政府將本中心提升為長者鄰舍中心。


宗旨

本著耶穌基督的愛,運用社區資源,為長者提供不同類型的活動及全人服務,關心長者的身、心、靈需要,使他們的晚年生活積極、豐盛、及有意義。


目標

  1. 貫徹「以人為本」的服務精神,為長者提供多元化服務,讓長者善用餘暇,發揮潛能,豐盛人生。
  2. 培養及發展長者興趣,並透過群體活動,促進長者和諧的人際關係,終身學習。
  3. 持續提高服務質素,建立專業的團隊,悉心關顧長者,並傳揚基督救恩,實踐全人關懷。

開放時間

星期一至五 上午8:30至下午5:30
星期六 上午8:30至下午12:30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      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