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
TITLE

TITLE
Please enable JS

版权声明

  1. 除非另有订明,基督教圣约教会 耀安长者邻舍中心(下称"本中心")是本网页内所有内容(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本、图像、图画、图片、照片以及数据或其他材料的匯编)的版权拥有人。

  2. 所有载于本网站内由本中心拥有版权的内容及资讯,可供自由浏览、列示、下载、列印、发佈或复制作非商业用途,但必须保留网站内容原来的格式,及须註明有关内容原属本中心所有,并复印此版权告示于所有复制本内。

  3. 本网页可能涉及使用者或第三者呈交的内容,该等内容未经本中心审核、批准或认可,而只是纯为方便使用者。在任何情况下,本中心均不会对任何第三者呈交或提供的内容负责,包括但不限于任何种类的错误、遗漏或损害。如你需要使用该等内容,必须取得有关版权拥有人的授权或批准。

  4. 以上所给予的批准并不引伸至任何其他与本网站连结的网站,或在本网站内标明由第三者拥有版权的内容。任何人士需要使用前述的内容作任何其他并非上述所批准的用途,须事先得到本中心的书面同意。